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Happy Birthday



军军小弟看到小公子哭的照片时说‘哭哭’,一旁的姐妹端急忙说‘对啊,本来就有哭有笑的啊!’ 姐妹, 这就是我当初选这些哭照的原因,是的,这就是人生,有欢笑也有泪水。。。果然是好姐妹啊!!!

这slideshow是临时制作的,就把它当作送给小公子的礼物好了。。。

这一年,没有什么想特别说的,该说的,这一路走来也分享了不少。只不过, 最近看到他开始走了,好像有一种如释重负,任务完成的感觉。。。小朋友,以后自己保重了hor。。。哈哈。。。 想再说一次,'Happy Birthday boy'。。。希望你能健康快乐的长大!!!

最后,要谢谢当晚出席的亲戚朋友们,赏脸了。。。食物剩很多,但我所邀请的客人真的都来得七七八八了, 是真的准备得太多了啦!!!朋友说这样搞自助餐很好,最后不用自己收拾残局。对,这就是我的意思,我不想曲终人散后我和dear除了得面对两位公子之外,还有一堆的垃圾和乱七八槽的家等着我们去收拾。所以,就让人家赚钱,让人家忙吧!!!




这蛋糕花了我RM108,不是很大,不过个人觉得还蛮漂亮的啦!因为真的厌倦了L啊,S啊那些蛋糕店的蛋糕了,所以这是从FB上订的。出钱的老板说一岁生日,所以不介意多花一点钱!也还好不是很大,大家都吃得很饱了,就意思意思吃一点,还好也把它搞定了,否则我又得打包回家了。。。


致大公子:

自从大公子上幼儿园开始,早上十点到特殊学校报到,十二点午餐,然后十二点半到幼儿园上下半场,一直到下午3点半。后来换了另一班,十一点半就上课了, 所以特殊学校就上到十一点半,换了校服(其实可以穿校服上特殊学校的,只是有时做运动会流汗,我觉得这样会很‘搞胃’,所以就没让他穿着制服上课)。这么匆匆的去,当然没时间吃午餐了。午餐,唯有在学校搞定,吃学校准备的午餐了。这一两个月下来,每次在那里喂他用餐,心里都有一分感动。一直在想,如果是几个月前的他,绝对不可能可以吃这些面条啦,米粉啦,pasta啦什么的,我每次都得准备好他的食物带出去。以前的他,吞咽不好,嘴嚼不好。吃饭,很容易呛到,吃面条,他都是没有嘴嚼,直接吞的,吞了,不能消化,过后一定会吐。最近的他,开始能吃饭了。一开始,小小口慢慢的喂,后来, 比较可以了。。。好像很久没有发生呕吐事件了!!!所以现在,他的午餐都在学校吃了。。。那天我妈问我弄什么午餐给大公子吃,我说没准备,现在他都在学校吃了。我妈说那就好啦,容易多了!

是的,一直在感恩,上帝安排大公子在他能接受其他食物的时候上幼儿园,这不是很巧妙的安排吗???所以,大公子,我们就一直照着神的旨意走吧,上帝会好好安排的。到你能走的那一天,相信上帝一定会有更奇妙的安排的!!!别忘了,我们之间的协议,你开始走路的那天, 我们来好好搞一个‘空前绝后’的感恩party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